“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融合促发展”——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携手奉贤区第十税务所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2-08-22

-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上海市奉贤区第十税务所党支部签约仪式在奉贤区第十税务所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张伟代表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与奉贤区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何永红进行了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前,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伟、奉贤区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何永红先后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分享了在党建工作和联建共建方面的宝贵经验,相互表达了对“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

 

 

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加深联系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会上,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密切合作,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精准聚焦、优势互补、互融共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