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成效显著 复工复产彰显速度——临港南桥科技城在建项目实现全复工

2022-06-09

-

分享到:

6月4日,随着建筑工人有序进入施工现场,轰鸣的机械设备再次启动,临港南桥科技城规划核心项目-数字江海首发区重点工程项目率先迎来复工。

 

 

数字江海首发区项目位于奉贤新城核心区域,是上海市“五个新城”转型示范引领项目和奉贤区1号工程。疫情发生后,临港南桥科技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骨干人员,第一时间深入项目一线,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配齐配全体温测量设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通过“一线工作法”严控现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所辖数字江海一期、欣创园三期2个在建工地,未发现一例阳性感染病例,均为绿色工地,为早日实现工地复工复产创造了必备条件。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逐步提上日程。4月中旬,临港南桥科技城便按照“早谋划、早布局、早启动、早发力”工作要求,围绕人、财、物、设备全方位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和防疫应急预案,并对复工后亟需的防疫物资、建筑材料、实施设备、新增劳动力等进行梳理,对物资供应的发货地、供方信息、供方生产运行运输车辆通信证、新增人员所在地、临时隔离点设置等具体内容逐一进行清单落实,为确保工程项目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打好了“提前量”。

 

 

工人进入工地和生活区都必须扫场所码才可进入,核酸检测实行常态化

 

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临港南桥科技城将根据 “安全复工、有序复工、提速增效、逆势发展”四项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加强防疫物资准备,下好疫情防控“精准棋”,打好复工复产“主动仗”。6月7日,欣创园三期完成所有准备工作,顺利复工,至此临港南桥科技城所辖2个在建项目工地全部实现复工。

 

愿山河无恙,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