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 共抗疫情 | 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5-17

-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临港联合公司协同兴业银行静安区域支行,共同举办了“金融助力·共抗疫情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线上交流会”。通过线上会议及直播的形式,定向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直播互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及股市展望、后疫情时期劳务关系处理、金融赋能企业等干货内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吸引了超100家企业的管理人员参会。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信建投证券上海福山路副总经理瞿国毅,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零售信贷部甘力为,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汪丽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部史为唯分别作专题分享,临港联合公司科创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怡群参加本次会议。

 

谢怡群代表临港联合公司对线上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本轮疫情为上海市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面对艰难复杂的形势,临港联合公司坚决配合各项疫情防控策略,努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对接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会上分别由瞿国毅介绍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国内资产投资方向,展望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方向;甘力为介绍疫情下银行对企业主个人的信贷支持、资产增值产品和后疫情时代个人金融服务方案;汪丽琴律师介绍后疫情时代企业劳资纠纷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史为唯介绍疫情期间银行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计划,为轻资产中小企业提供专项融资产品并对园区企业信贷准入、利率要求、审批时效提供帮助。

 

在最后互动环节中,四位嘉宾还对参会企业的提问与咨询逐一进行全面、专业的解答和交流,干货满满,讨论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临港联合公司致力于深化和完善金融服务,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发挥平台统筹引导功能,为更多的企业建立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融资渠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临港联合公司定将继续加强与多方专业金融机构合作,助力企业平稳度过疫情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