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漕河泾奉贤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专家服务中心获批!

2021-11-25

-

分享到:

 

11月24日,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发布《关于批准建立2021年度第六批次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其中,我司申报专家服务中心正式获批建立。这是园区被定为上海市特色产业园区后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上的又一大突破。

 

 

专家服务中心将重点聚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发展共性问题,依托专家团队人才资源组建完善的产业发展咨询服务团队,专注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企业提供研发力量、信息交流、人才培育等要素支撑,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健康成长,更好助力临港南桥智行生态谷早日建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产业集聚区。专家服务中心聘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交大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主任殷承良教授担任首席专家,殷教授一直从事科研开发工作,先后在多项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其研究领域包括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车辆工程。此外,专家服务中心还引进了同济大学张绍明副教授的团队,共同来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中国科协要求各级科协主动参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推进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工作形式。此次园区申报设立专家服务中心,是园区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一种新形式,也是上海市各级政府对园区推动产业发展工作的充分认可。相信在产业专家的助力下,专家服务中心定会帮助企业更好、更快、更精准地解决发展难题,助力园区产业更快速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