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制备工具明星企业中博瑞康盛大开业!

2021-11-19

-

分享到:

11月18日,临港南桥科技城迎来了生物医药领域的重量级项目——中博瑞康(北京)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细胞工具生产大楼的开业典礼,这是中博瑞康跨越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临港南桥科技城乃至奉贤区“东方美谷”生物医药产业高地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喜事。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生物技术和医药处一级调研员董树沛,奉贤区经济委员会主任张贤,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卓雅,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卫锋,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陈少雄,国家干细胞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细胞资源储藏及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临港南桥科技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顾问袁宝珠等特邀嘉宾以及近40家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属于中博瑞康的盛大时刻。

 

中博瑞康(北京)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魏东兵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致以感谢,她表示中博瑞康细胞工具生产大楼的开业离不开政府、园区、合作伙伴和投资机构的鼎力支持,中博瑞康定不负期望,以扎实、创新的细胞工具研发技术,在临港南桥科技城的沃土上蓬勃发展。

 

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杨凌宇对中博瑞康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中博瑞康能够推动解决细胞制备工具卡脖子难题,实现国产替代。正是这些优秀企业的相继入驻,让我们对科技城、对奉贤区“东方美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

 

董树沛恭贺中博瑞康细胞工具生产大楼盛大开业,并衷心期待中博瑞康成为中国细胞和基因治疗上游的明星企业,立足国内市场,同时走向国际舞台,打造细胞制备工具全球领先企业典范,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杨凌宇与魏东兵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短短7个月,从项目的落笔签约到生产大楼的落成开业,临港南桥科技城与中博瑞康的合作从纸面到现实。相信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合力建设 “上海细胞和基因治疗产业基地”,加快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打造奉贤区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园区,因人而欣、因企而荣”,临港南桥科技城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博瑞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全力助力中博瑞康在科技城的长远发展。科技城将与中博瑞康携手,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打造更多面向未来的科研服务平台,为科技城、为奉贤区以及上海众多生物医药企业提供细胞治疗领域更先进的科技研发服务,共同为上海、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企业简介

 

 

中博瑞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研究与临床细胞治疗领域的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实验室产品及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专业从事细胞免疫科学、医疗领域高新技术服务、医院与研究中心实验设备市场运营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业务聚焦于免疫科研、免疫细胞治疗的体系化解决方案和配套技术与耗材管理,涉及基因筛查,细胞遴选,细胞光学影像学检测,细胞培养体系的一站式管理,细胞的存储运输和冻存复苏管理,肿瘤及健康人的免疫评估,及现代化的肿瘤免疫治疗技术服务和肿瘤预防保健等重要领域,是目前“免疫生物学科研临床一体化体系管理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之一。

 

 

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自主开发品牌的系列产品,“旋风系列”产品线, “祥云系列产品线”,“酷系列产品线”“雀系列产品线”,自有液体品牌CellTrust,CellSure,CryoStore系列,包含自主硬科技设备、试剂和耗材等独有的细胞治疗和细胞药物生产的核心工艺进口替代产品,拥有多项技术知识产权,并仍在快速申报专利完成技术壁垒建设。同时公司继续坚持与国际重要知名细胞免疫工具领域技术品牌建立密切长期的合作关系,全面覆盖各个重要的细胞治疗与药物的研发与生产环节。 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自主开发品牌的系列产品,“旋风系列”产品线, “祥云系列产品线”,“酷系列产品线”“雀系列产品线”,自有液体品牌CellTrust,CellSure,CryoStore系列,包含自主硬科技设备、试剂和耗材等独有的细胞治疗和细胞药物生产的核心工艺进口替代产品,拥有多项技术知识产权,并仍在快速申报专利完成技术壁垒建设。同时公司继续坚持与国际重要知名细胞免疫工具领域技术品牌建立密切长期的合作关系,全面覆盖各个重要的细胞治疗与药物的研发与生产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