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康南平台党委组织开展龙华烈士陵园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康南平台党委近日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追思怀远,感恩前行。

 

 

在纪念碑广场,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先烈敬献花篮并进行默哀,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在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斗和时代的先锋等六个展厅,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慨然赴死的英雄气概,并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精神谱系里接受再次洗礼,厚植爱国爱党情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今后,康南平台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激发家国情怀,不断汲取和凝聚积极向上、奋发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