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04-29

-

分享到:

4月29日,由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主办、临港南桥科技城承办的《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特邀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相关专家为各区镇、产业园区以及企业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近2000人参加。会议由上海市开发区协会秘书长杜玉虎主持。

 

 

专家首先通过介绍上海市规划纲要编制的由来、规划之间的区别和联系,以及编制的工作流程等内容,带领大家了解规划及纲要的编制目的和意义,随后从宏观的角度出发,针对民生治理、环境生态、交通枢纽、新城布局、卫生医疗、老龄化发展趋势以及安全预防与治理等核心功能和经济发展的维度,深入全面地解读了上海“十四五”规划以及远景目标纲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临港南桥科技城作为临港集团旗下第五座科技城,将积极响应落实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结合自身主导产业定位,积极增强核心功能,强化产业集聚,为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