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康南平台走访慰问奉贤消防救援支队等共建单位

2021-02-05

-

分享到: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康南平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带队到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南桥中队和金海派出所等共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消防员和民警送去新春祝福。

 

姚炜副书记一行与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座谈交流

 

在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姚炜副书记一行与支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奉贤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双方应借此时机在党建联建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时希望支队能在园区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培训。奉贤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宋喆、蒋海港等对公司此次慰问表达了谢意,并介绍了支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将在党建共建和消防工作联勤联动上开展深入合作,共同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姚炜副书记一行代表公司向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送上慰问品

 

在南桥中队,一行人参观了消防队员们的生活、工作场地,被消防队员们整洁的内务所震撼。姚炜副书记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昼夜执勤、日征夜战、有警必出、闻警即动,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他代表公司向南桥中队的消防救援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

 

姚炜副书记一行在南桥中队参观交流

 

在金海派出所,姚炜副书记一行与曹向东所长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在园区安保等方面合作,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建共建和互动交流。

 

姚炜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金海派出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康南平台与奉贤消防救援支队、金海派出所等共建单位间的联系,增进了双方感情,有助于形成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促共进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