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资源挖潜,助力企业腾飞

2021-02-04

-

分享到:

随着临港南桥二期的竣工、三期的逐步建成,园区企业源源不断入驻。为满足入驻企业的多方面需求,园区坚持以 “业财融合促发展”为主旨,与工行、农行、交行等合作银行积极沟通,筛选出一批园区企业适用的优质产品,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使园区的品牌效益进一步提升。

 

如工行、农行、交行、农商行针对落户在“东方美谷园区”的企业推出特定的产品:东方美谷贷,助推“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特色产业发展,无抵押、利率3.45%,按LPR30%实行贴息贴费,其中三个“一百”,高新技术企业可申请利率补贴70%,利率最低可突破至2.415%,大大降低企业的资金成本。此外还有 ‘浦江之光’科技金融专项贷款、中小微担保基金贷款、高企贷等不同产品,针对优质客户更将提供“量身”服务,具体可联系下方各银行客户经理。

 

 

临港南桥科技城为企业构筑的不仅仅是一方土地,一座园区,更是企业发展的阶梯,腾飞的基石!让企业站在园区的肩膀上,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