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南桥科技城欣创园二期、三期”开工盛启

2019-10-30

-

分享到: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 

  10月24日上午,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10月,临港南桥科技城欣创园二、三期开工仪式于奉贤区岚丰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奉贤区副区长顾佾,临港集团副总工程师姜泰,临港控股总裁、临港南桥科技城公司董事长丁桂康,东方美谷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朱德才、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亿,临港集团安全质监部总监郭刚,五建集团总裁田哲,临港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邓睿宗、孟祥生、副总裁王春辉及园区各合作单位、入区企业领导及代表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临港南桥科技城公司总经理杨凌宇主持。 

 

 

临港南桥科技城公司总经理杨凌宇 

  杨凌宇向莅临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欣创园二期、三期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杨总表示,临港南桥科技城肩负着东方美谷核心区、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园区的发展重任,将紧紧围绕奉贤区委区政府、临港集团的工作部署与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全力以赴加快临港南桥科技城的崛起,与各方携手把奉贤“东方美谷”的产业名片擦得更加耀眼,把“未来空间”的号角吹得更响亮。 

 

五建集团总裁田哲 

  田哲表示,五建集团各级管理人员以及项目管理团队必将秉持“一流产品,五建生命”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在建筑方面的施工及管理经验,贯彻实施各项技术、环境保护、安全保证和文明施工措施,以实际行动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将临港南桥科技城欣创园二期、三期项目打造成为业主满意、工程优质的一流精品工程。 

 

临港控股总裁、临港南桥科技城公司董事长丁桂康 

  丁桂康回顾了临港南桥科技城扎根奉贤的发展历程,对长期支持、关心、参与科技城发展的各方领导、各界朋友、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丁董表示,科技城将继续坚持“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更新建设者”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将欣创园二期、三期打造成为奉贤区又一个形象窗口,将临港南桥科技城早日建设成为南上海产业发展与城市更新的桥头堡,奉贤与临港“区区合作、品牌联动”合作机制的新典范。 

 

临港集团副总工程师姜泰 

  姜泰表示,希望科技城与参建各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项目建设成为奉贤区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同时,也希望科技城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坚持国际化发展视野,努力引进更多更好的高端项目、人才和技术,持续推进科技创新要素向科技城集聚,为奉贤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上海的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奉贤区副区长顾佾 

  顾佾指出,当前奉贤正面临新一轮的国家机遇,走到了历史的中心舞台。特别是随着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揭幕,奉贤抢抓机遇,提出了“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的双引擎驱动战略。 

  临港南桥科技城是奉贤区与临港集团“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的主战场之一,在奉贤的城市更新和产业发展中贡献度越来越高。相信,欣创园二期、三期项目、以及正在谋划的科技城核心区都将会为奉贤南上海中心城市建设,为奉贤提升产业能级、提高经济密度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期待临港南桥科技城打造成为引爆“南上海”的产业新高地、城市新亮点。 

  奉贤区将以“打造成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营商环境最优区之一”为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当好园区与企业发展的“护航队”。也希望各方朋友加深与奉贤的合作,共享奉贤新一轮的改革红利,一起奔跑、共同追梦,实现成功,携手创造“奉贤美、奉贤强”的新传奇、新高峰。 

  当下,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赋予上海的三大战略任务,全力以赴投身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全球卓越城市的打造。在这一背景下,奉贤区立足“四个放在”、拥抱“三大机遇”,以“不尝试荒谬、不成就非凡”的勇气,点燃了“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的双核发展引擎,临港集团则正以“八百勇士下浦东”的豪情,拉开了自贸区新片区热气腾腾的开发序幕。 

  作为奉贤区与临港集团“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的重要载体,临港南桥科技城将以本次欣创园二期、三期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作为东方美谷核心区、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园区的功能定位,不断强化“产城融合、产金融合、产学研融合”能力,加快“培育高质量产业、建设高品质园区、集聚高素质人才、打造高活力生态”,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为奉贤的高质量发展、上海的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