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临港南桥科技城荣获“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双创赛优秀组织奖

2019-10-18

-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位于“上海之鱼”的奉贤区博物馆热闹非凡,在2019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上,临港南桥科技城荣获了此次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成果展也是奉贤区创建“创业型城区”工作的回顾和展望,区人社局局长吴雅奎总结了奉贤区深化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组织领导、创业服务、创业人才、创业生态等七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临港南桥科技城推荐项目在现场展示 

  此外,来自科创服务部门、孵化基地、创业企业的各位同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由临港南桥科技推荐的“基于自动驾驶的盲人导航车”和“成途机器人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获得创新组二等奖和创业组三等奖,项目主创人员也上台接受了颁奖。 

  

  临港南桥科技城通过承办此次大赛的创新科技分赛和复赛,从园区企业、合作高校中挖掘了一批亮点科技项目,也深刻体会到创业者的艰辛和服务需求。获得赛事的“优秀组织奖”,是对承办赛事组织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园区双创服务工作的一次助推。今后针对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园区会在服务功能提升和生态体系搭建上继续深耕,努力做好产业推动者的角色,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打造“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