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通、共话合作——上市公司高管和市青企协会员代表参观临港南桥科技城

2019-08-29

-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16家来自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的上市公司,来到临港南桥科技城参观交流。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杨凌宇、总经理助理潘嵘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在各自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拥有的资源优势。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助理潘嵘嵘就临港南桥科技城的发展背景、园区概况等进行了介绍。 

  作为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员,杨凌宇对前来参观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深耕临港”、“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走向世界”五个维度,系统介绍了临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国内外的规划布局,并就当前新形势下临港集团在自贸区新片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定位与使命进行了重点描述。 

  杨总强调,作为临港集团与奉贤区“区区合作、品牌联动”合作的重要载体、临港集团打造的第五座科技城,临港南桥科技城积极践行临港集团“产城融合、产学研融合、产金融合”发展理念,围绕集团所提出的“投资一批、培育一批、导入一批”发展路径,在深入推进“东方美谷核心区”建设的同时,正积极响应奉贤区最新提出的“汽车未来空间”战略,加快推进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封闭式测试场景建设,聚焦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攻关与突破,助力奉贤打造成为继嘉定、浦东之后,上海汽车产业的第三极。 

  杨总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在座各位企业家有更深度的交流与对接,期待未来彼此的携手合作,互惠共赢。 

  会后,各企业代表听取了临港南桥科技城的沙盘介绍,全面直观地了解了临港南桥科技城规划情况和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为企业家们搭建起了交流对接、共话合作的互动平台,也让更多企业认识、了解了临港南桥科技城,更有力地促进了园区的对外合作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