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筑美好家园:临港南桥公租房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9-08-29

-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由临港服务公司主办,临港南桥公司协办的“先租后售”公共租赁住房一期项目租赁推介会于临港南桥科技城圆满结束。

  推介会上,临港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刘君国表示南桥公租房社区致力于围绕教育、商业、文化、体育生活等方面搭建平台,为园区入住企业持续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保障。

 

 

   临港南桥总经理助理潘嵘嵘强调园区对夯实各方面硬件基础的重视以及本次公租房项目对园区企业发展的意义,表达对园区企业人才住宿问题的高度关注。

 

 

 

 

  临港服务公司客户经理蔡小雨围绕本次项目租赁房源信息,从房型、租金、社区环境、周边配套以及申请手续各项细节一一给到详细介绍。而这也是各位企业代表们最切实关注的要点。

 

 

   此外,园区联络中心总监谢怡群介绍了公司“大服务”的相关内容,让园区联络中心成为“服务首发站”,让园区企业享受到“一键式服务”的便利,真正使“响应有速度、专业有深度、服务有温度”落到实处,做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工作。

  公租房项目物业公司也对公租房小区的租赁服务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进行细致讲解,社区力图打造温馨的智慧社区,从租赁服务中心的交房流程、套内安全管理的保修流程和消防设施,以及保洁等增值服务等各项细节无不体现“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_

 

 

 

 

  汇丰名都样板房

 

 

   公租房现场参观

  随后,临港南桥科技城的企业代表们前往公租房现场进行实地参观,代表们对公租房项目的咨询热情高涨。

  此次临港南桥科技城推出的公租房项目,是园区服务配套体系中一项极具优势和特色的服务功能。今后,临港南桥也将继续为园区企业职工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和便利,为园区企业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动力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