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港南桥科技城】上海易教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2019-08-09

-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科委对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拟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经公开自主申报和严格专家评审以及近一年的激烈角逐,坐落于临港南桥科技城的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易教”)凭借自身实力,荣登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公司获此殊荣,代表了上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上海易教在阿技术创新、人才储备、企业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工作的认可。

  此次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的获得,标志着上海易教在全方位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科技研发应用等方面又迈出了一大 步,更是对上海易教长久以来在技术创新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对行业影响力、推动力的肯定。
  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是上海市政府为加快培育和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企业,由上海市科委与市经信委联合负责打造的一项科技工程。该项目主要从企业研发人员比例、研发开发费用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数量、企业营收状况、经营管理团队、企业创新能力、企业发展战略、市场应变能力等多个维度展开评选,尤其重视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该项目最终名单由市科委和市经信委根据评审结果共同确定。
 
公司简介
  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桥园区一期26号楼,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教育领军品牌。公司主要产品有HappyClass智慧校园系统、智慧课堂系统、智慧黑板和EMAKER创客教育产品,公司已获得上海国际创投、海通证券、东方证券、好未来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目前全国已有5000多所学校在使用易教产品,并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办事处, 为全国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易教信息已拥有超过100多项知识产权,并且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全球软件领域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资质认证;成立至今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奉贤区“三个一百”企业,“四新”经济示范企业等多项重量级的政府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