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港南桥科技城】喜讯,中戡科技项目正式签约入驻科技城!

2019-07-22

-

分享到:
7月19日,临港南桥科技城与中戡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平台进行深入合作,推动 “O+云”系统和“大型电商平台”系统跨行业、跨领域的发展。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 上海四川商会执行会长钟映松、临港大服务公司总经理龚伟,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杨凌宇,上海中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军、上海壹亩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桓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仪式由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助理潘嵘嵘主持。
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杨凌宇与中戡科技董事张桓签署合作协议
临港大服务公司总经理龚伟与中戡科技董事张桓签署公租房协议
中戡科技董事长韩军介绍了项目发展前景。项目整合了大数据、数字科技、LED、一亩田农业科技等不同行业领域的优势力量,将以美国加州大学最强算法为核心技术,依托国内最丰富的应用场景,打造“业务中台、数据中台、财务中台和技术中台”,全面贯通企业前端业务与后端管理,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帮助企业打通数据与业务间的壁垒,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慧运营。
四川商会执行会长钟映松表示,好的企业需要好的平台支撑,对本次中戡科技落地临港南桥科技城充满信心,认为本次签约是“川军”企业与奉贤区政府、临港集团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表示,此次中戡科技项目入驻临港南桥科技城,为奉贤打造“未来空间”注入了更多科技力量。随着南上海的加速发展以及自贸区新片区的建设,奉贤在交通、空间、财力、人才等方面将给予企业更多的服务支撑,为企业打造更为开放、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未来与川商的合作能更加广泛,与中戡科技的合作能更加紧密,双方互融互通、深度合作,为地区产业生态创造更多的衍生价值。
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感谢中戡科技与四川商会对临港集团、对临港南桥科技城的信任,并表示当今是科技引领未来的时代,中戡科技项目的导入与奉贤区“未来空间”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中戡科技拥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专业的创业团队,必将引领产业发展。希望临港与中戡科技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找到更多创新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公司简介
中戡科技入驻的临港南桥科技城5号楼
中戡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研发的新零售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中戡科技已帮助众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智慧运营,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中戡科技主要投资人有:领先的大中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发机构欧电云、领先的新零售运营商人人一亩田、领先的社区运营服务商雷盾物业、上海四川商会产业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