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热潮涌、挑战赢未来 临港南桥科技城“创新科技”双创赛成功举办

2019-07-16

-

分享到:

  夏日炎炎,比不上创业者们的热情似火。2019年7月12日,临港南桥科技城 “创新科技”双创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角逐,共有来自“面向中国道路环境特点的无人驾驶智能解决方案”、“基于自动驾驶的盲人导航车”等12个参赛项目顺利入围到下一阶段复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提升地区双创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启动了“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双创大赛。作为奉贤区与临港集团“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战略合作的载体之一,临港南桥科技城充分发挥园区产业集聚和科创服务优势,积极践行“产业发展推动者”的企业使命,与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合作承办此次大赛的“创新科技”分赛,为具备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助力、加油、喝彩。
  园区与主办方密切配合,在项目征集、专家推荐、活动方案等每个细节上精心筹划,确保大赛各阶段工作的顺利推进。“创新科技”分赛点共收到参赛项目近50个,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制药、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经过前期评比和筛选,共有23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入围到今天的路演现场。
  当天的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选手们努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项目的创新性。评委根据展示内容和问答交流,从团队、技术、前景等多个维度,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合理评判。赛点工作人员则充分做好支撑,既要保证路演的顺畅有序,又要让各个参赛人员感受到服务的细致和温暖。本次大赛还邀请了部分优质投资机构现场观摩,并与参赛的创业团队进行了创业投资方面的咨询和接洽。
   名次终有先后,但比赛没有输赢。在激情的讲述和激烈的角逐中,参赛的所有团队通过他们的路演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创业风采、结识了更多的创业伙伴,并通过主办方的资源对接,为创业项目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创业征途无止境,精彩还将延续,此次入围的12位选手将在下个星期进入新一轮更高级别的复赛对决,与其他4个分赛点胜出的共60位入围选手一起在临港南桥科技城再次同台竞技。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优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