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港南桥科技城】向海洋要美丽,向海洋要健康: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户临港南桥科技城

2019-06-15

-

分享到:
6月13日,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港南桥科技城举行。奉贤区副区长顾佾,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科研处处长沙忠利,东方美谷公司总经理龚晓,临港南桥科技城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凌宇,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菊花出席并见证签约。

临港南桥科技城与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与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顾佾表示,盛菊花董事长作为奉贤人,在奉贤创建水母娘娘品牌,在东方美谷核心区临港南桥科技城落户发展,并与中科院合作实现海洋科技成果的转化,志向高远,令人钦佩。奉贤区政府、东方美谷以及临港集团都将成为水母娘娘公司的坚强后盾,助力公司科技创新和升级发展。希望水母娘娘在护肤品、保健品、医用品领域再创佳绩,助力东方美谷产业聚集,为奉贤争光,为上海添彩。
翁恺宁表示,此次水母娘娘与中科院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水母娘娘的科技实力与研发能力,助力企业新一轮发展。本次签约也将显著加强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让科研成果在市场的检验和促进中不断提高。今后,临港集团与临港南桥科技城将以双方的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撑,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盛菊花表示,水母娘娘目前是改革和科技创新大潮中涌现出的一朵小浪花,相信在奉贤“东方美谷”强大引擎的推动下,在临港集团以及海洋科学研究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必定会将中国的美丽健康产品和中华的传统美德传播到全世界各地。
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科研处处长沙忠利、澳中国家协会会长王思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学研究所副所长毕胜利分别做交流发言。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昌平展示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先生为签约仪式准备的墨宝“厚德载福”。
 
延伸阅读
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总部注册在上海东方美谷产业园区的海洋高科技护肤品企业,是集水母培育、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目前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始建于1950年8月1日,是新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海洋科学研究的国立机构,是我国海洋科学的发源地;60多年来做出了许多奠基性和开创性的工作,持续引领我国海洋科学的发展。
临港南桥科技城简介
临港南桥科技城位于奉贤区奉贤新城的核心区,总规划占地面积2155亩,现已建成的A地块一期共有28栋办公楼宇,以3000~12000㎡的中、小型研发楼为主,可满足各类研发企业和品牌集团的入驻需求。园区秉承临港集团“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建设更新者”发展理念,是集团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奉贤区“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的核心区。2016年以来,园区坚持以“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 为核心的“2+X”产业定位,已引入多家生物医药类、科技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