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临港南桥科技城首发区二期荣耀封顶!

2019-06-05

-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临港南桥科技城首发区二期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现场顺利举行。临港南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凌宇、党委副书记姚炜,上海四建集团公司副总裁费志康,上海四建集团409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建中,上海海龙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华,以及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相关单位领导、代表等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临港南桥公司建设工程中心总监陈卫国主持。 

上海四建集团409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建中 

   上海四建集团409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建中代表四建集团对本次封顶仪式表示了热烈祝贺,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管理,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确保竣工目标按期完成。 

上海海龙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华 

    上海海龙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华代表海龙公司热烈祝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并表示未来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理义务,把好安全质量关,圆满完成二期项目既定的任务目标。 

临港南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凌宇 

    临港南桥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凌宇代表临港南桥公司对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围绕“高品质物业”的目标,把二期项目建设得更优、更好,在安全、质量方面,树立起在临港集团内项目建设的标杆。最后,杨总宣布临港南桥科技城首发区二期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正式荣耀封顶!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临港南桥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领导共同执起金锹,一起为项目完成最后一铲混凝土。封顶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