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的温馨提示

2022-11-29

-

分享到:

尊敬的园区企业:

 

您好!

 

近期疫情形势反复,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更好地保障园区安全、有序运行,请园区企业支持、配合相关事宜:

 

1.园区严格落实出入口“随申码”、“场所码”查验工作,全面核查所有入园机动车(包含同车人)、非机动车及行人“随申码”、“场所码”,入办公区域楼栋必扫“场所码”;

 

2.进入园区经营性公共场所(沿街餐饮商铺、园区餐厅、便利店等)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场所码验证、全程需佩戴口罩;

 

3.请园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场所码管理要求,张贴“场所码”并进行巡查自查;严格执行《上海市进一步加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要求,来沪返沪人员抵沪不满5天者,不得进入园区经营性公共场所(沿街餐饮商铺、园区餐厅、便利店等)。

 

?我们承诺:严格落实园区公共区域防疫消杀要求:大堂不少于 4 次/日、电梯内不少于 4 次/日、卫生间不少于 4 次/日、楼道不少于2 次/日。

如园区企业有疫情突发状况,请及时与物业管理处联系,园区将启动疫情应急处置。

 

请各园区企业主动配合、支持园区防疫管理工作,严把提前核查关、加强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屏障!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

临港南桥科技城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