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南桥科技城第一届飞镖比赛开赛!福利满满,速来报名

2022-11-04

-

分享到:

第一届301飞镖挑战赛

 

如果事事都如意,那就不叫生活!就像这飞镖,就算我们不能击中靶心,也要认真去瞄准。

 

约上同事好友,一起来PK一下,看看谁更准!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哦!

 

 

 最外圈数字代表其里边对应的分数;两圈较细的圆环区域是倍数区,分为双倍Double(简称D)、三倍Triple(简称T);靶心又称牛眼(Bull's eye),为固定分数;其余较大的区域是单倍区,不乘倍数。

 

301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前投镖排序(18:40-18:55),每名选手各投一支镖,离中心距离最近者先投。

 

一局4轮,共10次投镖机会,前3轮每轮各投3次,第4轮各投1次。

 

每位选手起始为301分,选手积分随投掷得分而递减,首先将分减为0者获胜,如十轮投掷完成后无选手将积分减为0,则剩余分最低者获胜。

 

比赛人数:20

 

比赛奖品:

 

前三名:健身月卡+左旋肉碱+红茶一罐+老乡鸡(临港南桥科技城店)鸡汤一份+蒸蛋一份(券)

 

4—10名:健身周卡+左旋肉碱+老乡鸡(临港南桥科技城店)蒸蛋一份(券)

 

11—20名:健身周卡+老乡鸡(临港南桥科技城店)蒸蛋一份(券)

 

比赛时间:11月15日 19:00—20:00

 

比赛地点:韵康健身X-SPACE(临港南桥科技城店)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