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2-10-13

-

分享到:

尊敬的园区企业:

 

10月以来,上海市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目前疫情形势,现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入园佩戴口罩,场所码“应扫尽扫”。

 

为减少入园等候时间,园区将在入口附近放置场所码,请提前扫码并向工作人员主动出示扫码结果。

 

二、园区企业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1.企业员工如有返沪情况,请及时上报相关信息至各园区物业管理处,同时员工本人按要求做好“三天三检”,并于抵沪24小时内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企业员工根据属地政府防疫办要求,主动做好疫情筛查,做到“应筛尽筛”。

 

3.倡导员工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4.严格落实会议与活动管理。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从严控制会议活动数量与参会人员规模;必须召开的线下会议和活动,应控制人数,根据属地政府要求主动上报。

 

5.请各园区企业制定防疫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防范小组,明确出现风险人员时的处置流程,并开展培训与宣贯。如遇疫情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各园区物业管理处联系。

 

三、近期,园区将结合疫情形势,不定期开展防疫演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由此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临港南桥科技城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

 

2022年10月13日

 

园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