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金融合,共谋未来!临港南桥科技城产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暨企业路演顺利举行

2024-03-23

-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临港南桥科技城产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暨企业路演顺利举行。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潘嵘嵘,签约项目、代表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一直以来,临港南桥科技城持续构建全链条生态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借助资本的力量,帮助企业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发展。通过日常企业联络机制及园区积累的大量基金合作伙伴资源,围绕企业具体融资需求不定期“牵线搭桥”,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助力。本次签约的道彤投资与中博瑞康(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钜亨国际与上海浦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银国际与百开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对合作伙伴就是在园区主动“搭平台、促生态”服务理念下结出的又一产金融合硕果,同时也是园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

 

 

签约仪式上,潘嵘嵘代表临港南桥科技城向各企业及金融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永远是产业开发的主旋律,临港南桥科技城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各种多样的、完善的服务体系,同时也提供优质的融资对接平台,将与园区企业及各金融机构共同携手,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推动产业按下快进键。

 

 

园区产品建设中心对南桥四期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农商银行、国泰君安等多家基金机构出席活动,其中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对产金融合服务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其科技金融服务系统,表示期待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全方位服务,不断助力产融“牵手”。

 

 

活动现场,园区为昆易电子、骐杰新材料两家优秀企业颁奖,以表彰其为园区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园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携手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新格局。

 

 

活动还遴选慧程生物、可立点等优秀企业进行路演分享,展示介绍项目内容、市场前景、团队规模、融资计划等方面内容。

 

近年来,临港南桥科技城整合多方资源,通过搭建平台、精准帮扶、创新服务等举措,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在构建全链条生态化的“基地+基金”金融服务体系中获得了阶段性成果,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带来了园区产业的集聚与壮大。未来,临港南桥科技城也将持续坚持以融促产,依托产金融合“服务牌”,谋划产业园区高端金融服务蓝图,为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对话交流的桥梁,帮助优质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赋能。

 

企业简介

 

中博瑞康(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中博瑞康(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智能工具开发与服务平台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家族化细胞制备智能化设备、耗材和试剂产品,广泛应用于细胞与基因药物开发、CDMO、医用药用干细胞制备与应用、脐血库管理与细胞存储等领域,可以满足客户在细胞自动分离、培养、洗涤、分装、冻存以及复苏等工艺环节的应用需求。GMP级模块化、连续全封闭的产品设计,可根据客户不同管线的特殊要求,实现细胞制备工具系列产品的快速、高效和差异化定制。

 

上海浦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药的临床前和准临床评估及新药技术开发,以各类疾病的非人灵长类动物(NHP)模型和相关专有技术、以及国际制药规范的产业平台,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医药公司、研究院所、临床技术、和其它研发机构提供新药和新药技术的临床应用转化服务。浦灵生物立足于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创新模式和产业链配置,创建人类重大疾病非人灵长类动物模型的产业化技术平台,广泛开展国际、国内、及政府项目合作,结合科技产业资本,快速推进生物医药临床转化应用,为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新机遇、新技术和发展支撑。

 

百开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百开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开盛生物)由20多年专注生物工程专业及产业的资深团队共同创立,基于成熟并领先的“酶与生物催化”、“细胞工厂与生物合成”及“过程工程”三大技术平台,旨在打造成为国际最前沿绿色生物制造方案或产品开发平台。百开盛生物总部坐落于上海临港南桥科技城(奉贤新城核心区域),拥有2000平米研发及中试基地。公司所开发的一系列生物催化与合成生物学产品管线将面向医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农业、化工、材料等业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