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南桥科技城孵化器举办创业政策交流活动

2024-03-20

-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临港南桥科技城“临跑欣空间”孵化器举办创业政策交流活动,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平台发展部周许承、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高级经理王玉珏围绕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以及创新券相关政策进行系统解读,超20位园区及孵化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创业基金以及创新券政策作为科技创新政策,为科技型初创企业在资金需求、采购专业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快速发展。

 

活动中,两位老师分别就创新券以及创业基金相关政策解读、申报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申报难点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临港南桥科技城孵化器作为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旨在以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导入和培育一批富有高科技含量及市场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未来,园区孵化器将进一步围绕核心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产业化落地等方面,在技术突破和企业经营两个维度持续加大支持,助力企业在园区得以生根及茁壮成长,融入园区产业生态,相互赋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