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送上门,园企携手保平安!临港联合公司为园区企业定制专属安全培训服务

2024-03-19

-

分享到: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近日,临港联合公司根据临港南桥科技城企业上海云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服务需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定制了专属的安全培训服务方案。通过培训,为企业管理人员答疑解惑,提升企业综合安全管理水平,进而提高本质安全能力。

 

 

培训对新《安全生产法》、《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宣贯,就网络通信配套施工过程中如何做好高处作业、临时用电作业等施工安全管理作了详细讲解。通过观看近期事故案例对相关隐患进行了问题分析,并针对隐患风险辨识、施工规范作业程序和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全面交流学习。

 

本次园区企业培训诉求的快速落地,充分证明园区安全环保服务是为企业赋能的又一有效抓手,以服务促发展,用服务保安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培训课件,为园区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安全服务,积极落实服务管家收集的各类企业安环服务诉求,为园区安全有序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