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江海企业辉电智能科技上榜2023年度奉贤财富百强企业名单

2024-03-18

-

分享到:

近日,奉贤区召开2023年度财富百强企业表彰大会。区委书记袁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为获奖企业颁奖。副区长厉蕾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数字江海企业辉电智能科技上榜2023年度奉贤财富百强企业名单,并作为企业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上海辉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15日,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为国家智能电网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综合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通信信息行业著名的智能设备供应商和信息系统集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全国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与世界著名通信设备生产厂商华为、上海诺基亚贝尔、烽火、华三等公司在研发和市场领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重点布局智能电网、5G等新兴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光传输设备、云、5G通信设备、交换机、宽带接入设备、数据网络设备、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电网智能终端产品、软交换及IMS系统等大型专业通信系统,已在电力市场广泛应用。

 

2023年度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名单

 

 

财富百强企业长期以来是奉贤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据了解,2023年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5493万元,较2022年提高709万元,增幅14.8%;百强企业纳税总额177.2亿元,占全区税收收入的26.5%。总体呈现出三个特点:实体经济贡献突出,入围数量达72家,纳税额占比72.1%。主导产业持续发力,美丽大健康、新能源汽配、化学新材料领域企业入选54家,合计纳税98.6亿元,占百强企业总税收的55.6%。外企民企作用明显,43家外资(或中外合资)企业入围百强,合计纳税73.4亿元,占百强企业总税收的41.4%;46家民营企业入围百强,合计纳税88.3亿元,占百强企业总税收的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