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助享政策!临港南桥科技城举办人才租房补贴实操培训

2024-03-15

-

分享到:

 

为助力更多园区企业人才享受安居补贴,3月15日下午,临港南桥科技城举办“人才租房补贴政策实操培训会”,旨在通过政策解读和实操演示助力企业人事高效提升申报通过率。本次培训特邀金海街道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政策审核员范春花为企业解析政策申报要点和难点,吸引路安达、维蔻医疗、邦林生物等近30家园区企业积极参与。

 

会上,范老师就近期申报过程中企业常见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复,凭借其丰富的审核经验,悉心辅导企业人事,逐一罗列申报审核要点,“解锁”申报中难点,提升申报成功率,避免往年人才因申报材料多次“返工”修改等原因,导致遗憾错过申报节点。

 

临港南桥科技城为协助企业留人引才,应享尽享人才安居政策,每年都会在奉贤区人才租房补贴申报期组织政策培训会,培训获得新老企业的一致关注,企业互动积极,反响热烈。相信通过细致入微的政策申报指导,企业人事们必能更加游刃有余完成补贴政策线上线下的填报工作。

 

今年,园区将继续做好精准科创服务,针对企业面临的政策、技术、人才和金融等需求,及时链接资源,“对症下药”,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