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南桥科技城孵化器举办新《公司法》解读培训活动

2024-03-15

-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新《公司法》解读培训活动在临港南桥科技城29号楼临跑欣空间孵化器举办。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贺同一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孵化器及园区共12家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学习新《公司法》的相关内容及对企业运营的重大影响,提升企业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全面理解和掌握新《公司法》的各项规定,提升企业在设立、治理、运作及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法治化水平,确保企业在依法治企的大背景下稳健发展,防范潜在法律风险,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当前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企业面临着日益复杂的法律环境和市场挑战。新《公司法》的颁布实施,为企业提供了明确和规范的指导,有助于企业建立健全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股东权益,促进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深入理解新《公司法》的内容,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贺同一律师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在投融资项目、并购等金融领域以及企业运营合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围绕新《公司法》中关于实缴出资、股权转让、董事会监事会等条款变更,贺律师通过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企业提供了防范与应对风险的实用建议。参会企业代表们认真听讲,针对各企业自身情况参与提问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法律的理解,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临港南桥科技城孵化器以培育科技企业为目的,围绕园区丰富的产业资源,通过举办各类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或交流活动,提供政策、金融、人才、产业等全方位服务支持,为初创企业成长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在园区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范老师 18001716955

 

孵化器简介

 

临港南桥科技城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临跑欣空间”为品牌,打造专属的服务体系、品牌形象和载体产品。依托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定位,作为培育创新型企业项目、承载双创服务功能的重要载体,以优惠政策为引导,以专业服务为手段,以创新创业培训为支撑,持续孵化新企业,为促进区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