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临港南桥科技城3月份代表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4-03-16

-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临港南桥科技城3月份代表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临港南桥科技城总经理潘嵘嵘,签约项目及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临港南桥科技城与柏狮生物签约

 

临港南桥科技城与华临贤合签约

 

临港南桥科技城与颐碳化学签约

 

为紧抓生物医药重大机遇,把握全球生物技术加速迭代的新趋势,园区持续加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布局,此次集中签约的3家企业均为聚焦生物医药前沿细分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其中,柏狮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研究、生产与销售;上海华临贤合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创新过程中实现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的设计与开发;上海颐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则致力于开发生物医药中间体和可降解材料单体等的绿色安全环保合成工艺和催化反应。这些项目的集中落地,将进一步推进临港南桥科技城生物医药产业的集聚和发展。

 

 

潘嵘嵘代表临港南桥科技城向在座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园区将一如既往地聚焦企业产业、科创、金融、人才等全方位服务多样化需求,促进多方互动、实现互利共赢。“选择临港就是选择成功”,临港南桥科技城将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助力企业在园区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