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新企业梯度化发展!临港南桥科技城联合奉贤区经委成功举办专精特新梯度培育宣讲

2024-03-14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梯度化培育优质中小企业,鼓励创新企业在细分领域深耕厚植,助力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临港南桥科技城联合奉贤区经委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吸引骐杰碳素、斯丹赛、百开盛等超50家园区企业乃至奉贤区企业参加。

 

 

工信部国家人工智能标准总体组专家委员、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长三角专精特新产业基地理事长朱兆颖从背景、功能、政策、流程等角度向企业全面而深入地普及即将开板的“上海专精特新专板”,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与发展趋势,为专精特新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专业指导。

 

 

 

奉贤区经委专精特新政策专家唐枫烨围绕“奉贤区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政策”介绍了中小企业从创新型中小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到领航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梯度培育体系,并针对奉贤区的中小企业主要培育梯度、培育情况、申请条件和扶持力度做进一步的详细解读,为企业科技创新成长提供专业的意见。

 

培训还对新《公司法》企业涉税问题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园区是企业在“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上的同行者,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科创服务、人才服务和金融服务能级,激发企业形成“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强磁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