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奉贤2019年首批“三个一百”名单正式发布!临港南桥科技城10家入驻企业上榜!

2019-04-15

-

分享到:

日前,奉贤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发布2019年首批奉贤区“三个一百”企业名单的通知》,入驻临港南桥科技城的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奔悦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斯丹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浦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熙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五五海淘)、上海奕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丫肯(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奇点汽车)、上海成途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列入“成长型企业”名单,其它9家企业列入“科创型企业”名单。

 

 

 

 

 

 

 

“三个一百”全称为三个一百企业梯度培育工程。是为了保持区域经济活力、提升区域产业能级、聚焦精细化培育、加快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的集聚、加快构建企业梯度培育体系而启动的政策支持体系。

三个一百工程于2018年正式启动,计划在奉贤企业中,分领军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科创型企业3个类别,对每个类别各选取100家企业予以重点培育。对于入选的企业,除适用奉贤区现有扶持、资助政策之外,奉贤区政府还将土地、财政、人才、科技、服务等5方面进行扶持。如,企业新增工业用地可缓缴土地出让履约保证金;新增建设用地优先保障领军型企业;支持园区减免科创型企业产业用房租金;对科创型企业给予50万元以内的贷款利息补贴等。

 

“三个一百”认定标准:

领军型企业

将满足上年度纳税5000万元以上、亩均税收100万元以上且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成长型企业

纳税2000万元以上、亩均税收50万元以上、年均纳税增速20%以上且属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范畴

科创型企业

具备新技术特征且已占有一定市场份额,或研发投入和科研人员占比达到一定比例